一棵

一个普通人

6.15
记和一笑姐在宿舍谈心的一天
也是和猪猪没说话的一天
就是莫名对他失望因为没有电话看不到人
她催着我赶紧找个对象谈恋爱
毕竟有何人对你好的感觉真的很好
她跟我讲她的过去  和高中那个小男朋友
从在一起到很甜蜜  最感动的送伞
讲187给的美好的回忆
讲爱一个人但是不喜欢了那种必须分开的痛苦
我不理解她为什么找飞飞讲我刚开始不能接受YH
到现在感觉杨YH还可以
到后来讲跟YH吵架在宿舍楼后面
笑到我抽筋
吐槽大学四年让我们颠覆三观的人
她说可能有一段时间她的心情很糟很糟
但有一天只要天气很好
看到很舒服的天她就会立刻高兴起来
我跟他讲和上海男孩的故事
是真的在希望我找到喜欢的人
有好的生活

吃了一晚上泡饺子

真的是很温暖的一个姑娘
很照顾所有人的情绪
性格超级好
有这样的朋友莫大的幸运

我还是赶紧做毕业相册吧

评论
热度 ( 1 )

© 一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