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

一个普通人

非常令人难过难忘的实习了   实习是学校安排的 在一个做出口的药厂 主要出口南非一些国家  去了一周  校车总是一些原因 也没接送我们几次  都是坐公交自力更生的  不过貌似也都不会报销  凉凉                            在药厂主要就是参观听讲座 再车间干活 只能去外包装  类似感冒颗粒的那种小袋子  一天一个人装5000袋左右 会经常不小心划到手  因为出口国那里很干旱  可能是需要太多生理盐水吧  袋子里装的是盐  想想真是  不断的盐撒在伤口上  不容易了                  但这几天也是明白了  只做好自己的事情 有任务 一心去完成自己的任务这种工作也太轻松了  比如qa  qc的  不涉及太多人与人的关系的工作真的太棒了   像医药代表  销售这种工作 对于我来说简直太难了            今天才拼命写完17的总结和最近要赶紧开始的事情清单   写作不能停  我们不能失去写作的能力  每一个阶段的生活重点都不同  要练口语啊  毕竟英语这种科目费力不讨好不说还是需要慢慢累积的                           最近可能是感觉离开校园的日子越来越近才发现大学的日子没有好好利用起来  没有参加很多活动  不会处理人与人的关系  我曾跟舍友说 我太讨厌跟人说话了  平常好多说话表面上我在说  其实心里超不愿意  就像一些脸熟但是明知不会处下去的一些人  见面打招呼都觉得很没有必要  是不是我的想法太怪了  还是说  活在世间必须要圆滑  圆滑应该是好词  随机应变 机灵   但还有一个词就是虚伪  表面和内心不一致  不想虚伪  不喜欢的人就不说话这样可以吗 貌似现在还不可以            

评论 ( 1 )
热度 ( 3 )

© 一棵 | Powered by LOFTER